小鱼干爱磕cp

我是发糖第一小能手~

(均立)假如孙均做少儿不宜的事被人撞到……

  (三十五)不舍

  熹微晨光,穿透纸窗,洒落弥漫洋洋暖意的床榻之上。

       何立睡眼惺忪,隐隐约约感到一股灼热的呼吸喷洒脖颈,待其意识清醒,发现孙均双臂环扣自己腰肢,略微不安地紧贴着他,尤其那双浓密入鬓的剑眉,就连睡梦之中也是焦虑蹙起。何立心头晕染一抹苦涩,他轻柔地伸出骨节分明的手指,想要抚平孙均眉头,指腹缓缓下移,摩挲着其毫无血色的双唇,“是我不好。”何立低声喃喃,想要调整躺姿,腰间却被孙均攥得更紧,“何……何立。”孙均条件反射地大喊出声,睡意尽散。“做噩梦了?”何立装作若无其事地调侃,孙均深邃眼眸中泛起一层朦胧雾气,“没有。”何立看他倔强地别过了头,双手用力地擦拭脸颊,“行了,孙副统领,我这不好好的?”孙均瞥他一眼,有些好笑,未曾留意鼻尖鼓起气泡,“多大人了,什么风浪你没见过,还哭。”何立被其呆呆傻傻的神态逗得噗嗤一声,旋即宠溺地擦拭两行泪痕。孙均脸一瞬羞得通红,“你还笑我?”他知晓他一向怕痒,于是趁其不备挠其胸口,果然,何立身体不受控制地颤抖起来,白皙脸颊晕染可疑红晕,“别别。”见其轻喘出声,孙均嘴角扬起一抹得意弧度,半跪起来勾起何立下巴,两人距离愈来愈近,呼吸变得逐渐急促……

     “大人——门外……”陈亮气喘吁吁地推开房门,看见眼前暧昧画面,停滞原地,不禁腹诽为何每次这种场面都被自己撞到,是时运不济还是……不对,定是因为二位大人太过频繁。陈亮进行艰难的心理博弈,没有注意桃丫头跑到身旁,“你们这是?”桃丫头稚嫩童音响起,促使孙均何立飞速分开,僵坐床的两侧,陈亮则是连忙捂住她的眼睛“玩呢,他俩玩呢。”冲着何立飞速说完“大人金国公主找您。”便赶紧带桃丫头离开这少儿不宜之地。

     “你……”孙均有些尴尬,率先打破沉默,“你真要去?”何立回过神来,面色平静沉着,“嗯,去。”说罢,便站起身来披上外衫,“不行,你不能去。”孙均着急跳起,从背后搂住何立,将头埋其肩颈深吸口气,“躲,是躲不过的。”何立苦涩笑笑,转过身来,像逗弄孩童一般刮刮孙均挺立鼻梁,“等我回来。”“不行,我和你一同去。”孙均不依不饶,低垂双眸,“你重伤未愈,开什么玩笑?”何立提高嗓音,罕见地动了怒气,“我答应你,定会平安归来。”何立佯装镇定地拍拍孙均肩膀,临走叮嘱“好好活着,不用我再教你。要我真的……”“那我拼了命也会救你。”孙均打断,声音沙哑却格外坚定,眸中闪烁的澄澈与多年之前一样,从未变过。

     “好,我信你。”何立轻抿口茶,幽幽开口“要不,你替我束发吧。”孙均有些意外,不可置信地应“我,我自己的都梳不好。”“没事。”何立温润笑笑,将木梳郑重放到孙均手中,“束吧。”孙均感觉他的冰凉指腹划过自己温热掌心,叹了口气,笨拙地拿起一缕青丝小心翼翼地梳起,竟有几根白发格外扎眼,孙均鼻头一酸,看他夙兴夜寐的模样,定是忧思过度所致。

     “何立。”

     “嗯?”

     “等你回来,我们就离开这里吧。”

评论(4)

热度(276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