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鱼干爱磕cp

我是发糖第一小能手~

(均立)老狐狸何立在媳妇面前脆弱流泪~

      (大结局上)

 “离开,去哪?”何立嘴角勾起浅浅弧度,不知怎的,自己明明努力冲散别离的怅然,那抹悲凉还是会从心底升腾弥漫,化为点点雾气氤氲眼眸,何立微扬起头,不让两股暖流奔涌而出,却是毫无征兆地撞入孙均漆黑幽深的双眸,“眼眶红了。”孙均喃喃,何立装作若无其事的笑笑,“定是日日夜夜照顾……”“把眼闭上。”孙均指尖微凉,颤颤巍巍地覆上何立眼眶,“我绝不笑话你,要你想哭,便哭就是。”何立鼻尖发酸,好像很久都不曾听这般幼稚的言语,但他承认,很是奏效。“多大人了,我才不哭……”何立话音未落,就被孙均缓缓抬起双颊,两人位置一时相错。“嘘”孙均一手捂其眉眼,另一只手轻柔抚着下巴,小心翼翼吻上他的薄唇,不似曾经的横冲直撞,而是视若珍宝的细细摩挲,难舍难分。

       何立猛地发现,自己脸颊微湿,不知是谁的眼泪,洒落进了谁的心房。

     “我不去了。”一吻结束,何立缓缓起身,笑意盈盈揉揉孙均凌乱的发,“大风大浪,一起面对便是。”何立侧头,音调坚定,“真的?”孙均不可置信地凝望着他,“真的。”何立宠溺歪头,突然落入一个炽热温暖的怀抱,“咳咳,孙副统领,你勒得我要喘不上气。”何立无奈叹气,看着紧箍自己腰肢的双臂,有些哭笑不得。“不行,忍不了了。”孙均霸道回应,弯腰蹭蹭他的胸膛“忍不了什么?”何立莫名其妙地蹙起眉头,“办你。”孙均蹲下将其一把横抱,“你我旧伤未愈……”何立耳垂泛红,将手抵在他的肩头,“废话真多。”孙均语气一软,“大人,求你。”“得。”何立点头,“你先放我下来。”“放下来你,让你溜走?门都没有。”孙均一副了然于胸的神态,扯下床幔,将他禁锢身下,这次……自己定然不会放手。

     “什么!竟有此事?”赵构怒摔茶盏,“圣上息怒,他们进攻,我们迎战便是。”秦桧拱手作揖,云淡风轻地回应。“说得轻松,现在用人正急……再说爱卿你不一向主和?”赵构怀疑地瞪向秦桧,耐人寻味地问,“今时不同往日,臣有才能之士向您推荐。”“哦,谁?”赵构来了兴趣。

     “臣曾经的两位总管——何立、孙均。”

      秦桧回到府中,有气无力地瘫坐椅上,焖口茶水,轻咳两声。“大人,这是何意?”“战场混乱,说不定哪天就死了,如此,我的秘密也便死了。”秦桧得意洋洋地摇摇蒲扇,一副运筹帷幄的奸诈模样,“如果死不了呢?”

     “可笑,杀人的不一定是金人,”秦桧眼神闪过狠厉,“也有可能是宋人。”

 

评论(8)

热度(137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