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鱼干爱磕cp

我是发糖第一小能手~

(均立大结局)长相厮守

      边塞萧索,吹溢黄沙,扬起孙均凌乱松垮地黑发,几根青丝恣意摇摆,酥酥麻麻地扫落何立脸颊。往事流转,那双宛若漫天星河跌落的眼眸,倒映身披狐裘的挺拔身影。沧海一粟,谁人都是寄身天地蜉蝣,所幸,彼此坚定的情谊寄托山涧的月,江畔的风。

     “可是胜了?”何立轻咳两声,缓梳孙均垂坠的发丝拢其耳后,孙均不发一语,目光灼灼却是凝视白衣之上触目的红“怎么弄得?”“无碍。”何立摇头,“你先回答……”话音未落,就猝不及防被一把横抱而起,何立下意识地搂住孙均脖颈,“这是作甚,放我下来。”何立张望左来右往的士兵,白皙圆润的耳垂涨得通红,“罚你照顾不好自己。”孙均漫不经心回应,踢开军帘将其小心翼翼放到床上,居高临下俯视着他“快说。”

     “什么?”何立揣着明白装着糊涂,懒懒散散地支着下巴,仰头看他,眼梢上挑,薄唇微勾,一副拒不配合的玩味神色,“啧。”孙均叹了口气,猛然欺身而下,用腿抵住何立膝盖,将其禁锢双臂之中,撩起他的一缕长发把玩“老子打仗都那么累,你说不说?”“说说,担心某人安危,吐了口血。”何立面无表情,仿若是在陈述他人的悲欢离合,“老子打遍天下,怕啥?”孙均得意笑笑,旋即心疼地捏捏何立鼻尖“还疼不疼?”“长本事了?”何立剑眉微蹙,骨节分明的手指轻轻戳戳孙均还未痊愈的旧伤,“好意思叮嘱我?”孙均疼的“嘶”一声,还是强装镇定,“但是老子赢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行行,你最厉害。”何满眼宠溺,就像逗弄孩童一般敲敲孙均额头,“不说这个,下步如何?”孙均有些羞涩笑笑,轻啄何立嘴角,“下步,自然假死。”何立运筹帷幄地点头,不急不慢地说出计划。

      “什么?何立孙均死了?”秦桧摇摇蒲扇,不可置信地抿了口茶,“是了,何立说是旧疾突发,加之边塞寒冷,没救过来。”“属实?”秦桧半信半疑地眯起眼睛,“前去查探的人确信,而且听说那个孙均自从战场回来,整日借酒消愁,闭门不出,连圣上都不见,后来据说思虑过度,缠卧病榻,也不行了。”“极好。”秦桧含笑点头,可算松了口气,除了两个眼中钉肉中刺。

       “你怎么确保秦桧会信,此人如此多疑?”孙均趴在桌上,看着何立端坐面前认真摹字,一脸坦然,“因为……我很聪明。”何立本想道清自己早已安排妥当的原委,但看孙均一脸懵懂的可爱模样,便神秘地卖起关子。“你在说老子笨咯?”孙均眸光微闪,佯装生气地一跃而起,双手搭在何立木椅扶手,逼近何立。“我可没说。”何立笑着扭头,伸出折扇抵开孙均肩膀,“起来,我要写字。”“不要”孙均蛮横昂头,“听话。”何立耐着性子,敷衍略过孙均嘴唇,“好了,唔……”何立未语的话淹没在缠绵温柔的吻中,如三月春雨落,尽在不言中。

     “那,我们再也不要分开。”

      “好。”

      “何立,再说一遍喜欢我。”

      “偏不。”

      “你说不说?不说我可.......”

      “我喜欢你。”

       窗外,是茂林修竹,潺潺流水,虽是不比临安繁华,但若两人厮守,也是够了。

       晨光熹微,往日不谏,来者可追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(正文完)

评论(19)

热度(207)
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